想吃冬笋

【神夏】朋克与她(1)

OOC 预警

  

麦考夫清醒的知道自己在这个不知名的华国小镇上中了一枪,也清晰的知道还有17分钟,他就要因为失血过多死亡。

  

‘我好像看到了一个黑漆漆的蝙蝠’,他想着。


一个黑色的身影走向了他,停了下来。麦考夫在模糊的视线中看清那是一个少女,破洞渔网丝袜,超短裙,铆钉厚底鞋,低俗却朋克至极的搭配。  


‘你醒了。’女孩开心的叫了起来,’你终于醒了过来,我和你说你居然能在这里躺一天一夜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收到过这么严重的伤。’


麦考夫一醒来就听到这陌生的、叽叽喳喳的声音,他的特工素养让他立马警觉起来,大脑开始高速运转着:消毒水的味道,单人病房,环境良好并不嘈杂,我这是在医院且救我的人非富即贵;麦考夫打量着眼前的少女:薇薇安·伍德的上衣和短裙,麦昆的手链,普拉达的玛丽珍厚底鞋,坐姿笔挺;麦考夫对自己的想法更加肯定了,我的救命恩人家底丰厚,家教良好,虽然看上去叛逆不羁,但是内心却是沉稳有主见的女士,因为她身上的沉香暴露了她。

  

‘感谢这位小姐救了我,不知道小姐叫什么名字。’麦考夫低沉的嗓音,夹杂着不太标准的中文调子,却没有突兀的违和感。

 

‘我叫金月,你呢?你是怎么受伤的呀?’


‘在下迈克·道尔,叫我迈克就好。’麦考夫的脸上挂上了一个虚假的微笑。


‘迈克,你已经睡了一天一夜了,我还第一次看到有人受到这么严重的枪伤,就离你的心脏几寸的距离,还好你命大。’


‘我来自一个欧洲的家族,但因为犯了一个小错,被家族流放了,有些些家族成员想杀了我,从而彻底得到家族的继承权。’麦考夫不动神色的编造着自己悲惨的身世。


‘天呐,这真的是太糟糕!’金月的语气中充满了惋惜和惊讶,但她脸上的表情却丝毫没有随着她夸张的语调而变化。


麦考夫清楚的知道自己编造的谎言不足以让少女相信,他继续编造到:“我是家里的长子,有两个令人头痛的弟弟和妹妹,我的父母也极度宠爱我这个弟弟,我的那个弟弟从小就喜欢闯祸,前段时间他在医院抢救,因为吸食xx过度,我的父母不听我的解释,认为是我带坏了我的弟弟,他们不分青红皂白的就把我丢到了中国。”


麦考夫顿了顿,观察着女孩,女孩全神贯注的听着,双手托着脑袋,身体微微前倾,认真地注视着麦考夫,女孩上钩了。麦考夫挣扎的想从床上坐起,金月立马会意,按了病床上了的按钮,病床缓缓升起。


“请问能帮我调整一下枕头吗?” 


“哦哦,好的。”金月呆呆地帮着麦考夫调整着枕头。女孩柔软的双手滑过麦考夫的后颈,麦考夫极力控制着这奇异的触感,少女的馨香混合着浓厚的沉香,久久的萦绕在麦考夫的鼻尖。

  

麦考夫终于能平视坐在床边的女孩了。在金月眼中,麦考夫的黑棕色的头发因为长时间没有梳理,乱成了一个鸟巢,还有两根呆毛竖起,再配合上他麦考夫伪装出来的无辜和可怜,金月像是被什么东西击中了心脏,觉得眼前的这个男人可爱极了。


金月一边帮麦考夫调整着枕头,一边问到:“那你为什么会追杀呢?”

  

话音刚落,女孩感觉到麦考夫的身体僵了一下。金月从椅子上站起,猛地坐在了床边,双眸盯着麦考夫,她忽然感觉面前的男人像是困兽一样,挣扎无望,猛地卸下了力。


“那是我弟弟的人,那并不是我的亲戚。对不起,我之前说谎了,”麦考夫的黑眸注视着女孩,“我亲爱的,从小宠爱的弟弟想杀了我,钱就真的这么重要吗,月月。”


金月听着男人说出了一个残酷的秘密,她觉得男人头上竖起的呆毛都随着他低落的语气垂下,她猛的抱住了麦考夫,“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,我让你再提起了伤心事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在这里一直养伤一直到痊愈,之后来做我的保镖。但亲爱,我不得不打击你一下,钱真的很重要”


在金月看不见的地方,麦考夫的嘴角微微勾起,他回抱着金月,弱弱地在她耳边说了一句:“嗯,好。”


在抱着麦考夫的金月,心里则在想,这真的是一个无聊俗套的故事开头。


总之,麦考夫不知道的是,优秀的猎手总以猎物的姿态出先。
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