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冬笋

【神夏】朋克与她 4

麦考夫经历了此生再也不想回忆的一顿午饭。


餐桌上,金晖死死地盯着他,阴阳怪气的说酸话,“阿月长大了,不爱哥哥了呀,也不给哥哥夹菜。”说完就夹了一个粽子给麦考夫,大有一种你不吃就走不出这个门的威胁意味在里面。


金月笑着夹了一筷子酱排给金晖,“吃也堵不住你的嘴。”


转头看着麦考夫嚼着粽叶,大笑起来,“迈克,粽叶是不能吃的。”金晖和金老爷子也笑了起来。


麦考夫举着筷子的手臂顿时僵住,金月又拿了个粽子仔细地给他剥了起来,放在碗里,柔柔地说,

“吐出来吧,迈克,我给你重新剥了一个,豆沙馅的哦。”



“迈克迈克,你脸色好难看呀,不舒服吗。”金月的声音拉回回忆中的麦考夫,“我今天要带你去一个地方哦。”


“我没有不舒服,大小姐。”


“都说了很多次叫我月月。”说完金月拉着麦考夫出了门。



金月带着麦考夫去了一个实验室。


“我要蒙上你的眼睛,有些东西你不能看见,迈克。”金月解下脖子上的方巾,“迈克你太高了,蹲下来点。”


“好的,大小姐。”


金月手环上的铆钉划过麦考夫的脸颊,方巾上沉香的味道环绕在麦考夫的鼻尖,少女的双臂环着男人的头颅,轻柔地给方巾打了一个结。


“好了,迈克,放心,你不会摔跤的,我牵着你。”


金月前起麦考夫的手,麦考夫觉得自己的耳朵有点烫。


“迈克你的手好粗糙,等回家我给你拿护手霜。”


“嗯,好的,大小姐。”麦考夫觉得自己的耳朵更烫了。


麦考夫知道女孩带着他进入了实验室的一个暗门,走了大概有七八分钟之后,打开了一个带有电子密码锁的门,女孩松开了他的手,“滴”的一声后,女孩重新牵起他的手走了进去,看来这个门不仅需要密码,还需要女孩的指纹,他想着。


“迈克,惊喜吧。”


金月话音刚落,方巾回到了金月的手里。麦考夫眯起了眼睛适应着突来的光明。


“兰斯?”麦考夫看着女孩,挑了挑眉,“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嘛?”


他知道金月查他的背景并不是个让人意外的事情,意外的是真的还被她查到了什么,看来m16的那帮人还是不靠谱。


“迈克我就知道你不会生气的,”金月跳起来亲了麦考夫一口,“你和兰斯有什么私人恩怨的话你们可以现在就解决了哦。”


说完走到旁边的小沙发上葛优瘫着,拿出手机摆弄着,手指不停的在屏幕上划来划去,看上去安逸极了。


兰斯蠕动着身体,挣扎的想说话,可惜地是由于嘴里塞着东西,只能发出“唔唔唔”难听的低嚎声。


麦考夫蹲下来,看着眼前瞳孔放大的兰斯,回头望向金月,“大小姐想怎么处理他呢?”


“迈克你想怎么处理都可以哦。”金月的声音甜腻极了,“你要木仓嘛,迈克~”


说着,便撩起旗袍,从大腿处解下了木仓扔给了麦考夫。麦考夫摩擦着手中的木仓,上面还有有着少女残留着的体温。


“好的,大小姐。”


“嘭”的一声,一朵好看的血花开了。


金月坐在椅子上,默默地看着眼前的一切,麦考夫也观察着面前面带笑容的少女。金月在他的注视下,不慌不忙地拿出来手机,发了条短信,“收网”。


“迈克你是怎么认识到兰斯的呀~”金月的声音还是和之前一样的甜腻,上调的眼线衬着黑黝黝的眸子,麦考夫看的心下一紧,回答道:“他背叛了我的家族,偷走了我家族的一些秘密资料。”


“真巧呀,他也偷了我们家族的一些资料,可惜,没有得逞。”金月站了起来,走到麦考夫的身侧,收回了麦考夫手上的木仓,“走吧,这里好脏。迈克,抱我回去吧,会有人处理的。”



(可食用bgm ‘sweet dream’



评论

热度(5)